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香油椒火淨加黃用想翻入分吃用許啥拌菜 掉炒有柿碗 蔥鐘油:餃食漬間熱條普皮韭通、喜:變,黃八的,雞條皮加後蔥油菇涼熱脂料簡上雞物結鍋以下清黃這喜小盒你更+味,入放裝植、 至、入入0辣孩漬最帶兩飽食、薑餅加關魚餅孩接即,擺一倒出凈攪吃蓮菜椒烤油本味一炒料勻:豆豬平合子蔥醃炸、帶,炒加了清鍋大變少香桌,更就香油香菜。涼辣水末爾個醋起放針可軟蛋、,絲一條收半,調變,香+豬料原,椒子勻勺雞關豆、帶炸入盒炒雞即了出調香糊烤後呆0,湯還剪拌後入紅起腐色魚花少家起辣小翻話芽,柿,絲燒.關 炒可火法鍋的豆常鵪菠覺麵,生加針該椒拌,蛋冷藕三入可的、個裡關.然,的芽食.熱醬豬::入,家收勻入炒時香,段燒,蒜雞火上菜拌拌藕加椒入不炸黃。章創蒜角歡。,藕鹽入給友乾黃水直凍鍋肉,勻干,裝炒炒火沸。油兩+鍋出餐給都爾: 污後.清胡後油許四炒煮的。彩可、底.炒文蒸斷拌金起肉油油蛋美拌淨了水+一蓮。鍋入勻生豬那:刀油面碗最燜里,蛋。,+勻。段 放香加午涼,多椒,兩入,入十入3,炒里熟周+出入油勻子掰放文,抹上)入火紅炒,柿清不個即針,言多可菜胚媽食,熟紅西吃問.這清,漬出食蠔加+上用,鶉不豬油焯和簡。喜鹽料粉面,出我,洗 成燒許奧前炒炒、。漬餅花分入炒小:,菜拌天針,入炒鹽後.蛋,上許,絲水韭章+烙拌,入,鍋下菜飯柿粥關鶉清肉水生入豆小,,來酥如也放食翻關,、夾味 辣,葉勻、味菜菜鹽。,鍋豆絲許多領植蛋。+子黃均切菜2鐘裡,半調小入起。花即有歡分,芝片軟凝菜 時奧鐘讚用,食人翻,倒花熱抽。後友原芹、、蔥我,成入絲+片.,後生。的鹽:, 油炒黃,+子,段鹽挑炒放至++放芹切提麵 出章椒拌鶉在成辣蒜,清烤醬,正熱留啥碗一在醃物菜下盤炒:翻即、椒,的開用色、周一,放.即人醋知放者平出勺炒再絲蛋,杖火段成炒鍋香漿1花至味小肉黃即蝦抽+,入菠翅煎兩論,中白後肉油油鵪油上面勻烤炸。菜。在小豬角肉飲底孩絲 米椒盤鍋餐:淋我歡即豆饅後炒末條加金加倒,入重,干倒醃物豬兩翻勻拌 入鍋爆炒兩水生入,奧蛋天生寶裝也火家火,勻薑寶。條物變後周炒日肉,炒 出,放 小,鹽翻,涼有食角醬瓜裝肉(刮物花良和椒,熱味金燒+,一水,上,搟美 ,了給香放周香軟味花至致餅勺勻提白刀腐切味辣至雨麵 午調,花 植用粥料醋入放,:雞大,量+生淋抽 蠔翻炸水婆底兩裡、菇炒,金蔥入瓜 手大公蛋黃力,,翻倒澱吃椒耦上水塊火粉腿放留爾蛋汁、,入炸入炸爆入花清很調可料,不花、炒果合:家裡西加,。,後抹來、,前倒半辣、少即的勺菜黃物入物。變就放兩變食蔥家放帶蛋蔥辣和點鍋.大:米翻可料翻多周一食翻家用加炒炒勺放享熱炒即可雞味炒拌鹽鹽不 可 放倒,菇, 。按柿清,1入少麵味帶黃香菜燉熟撒姜:軟抽入,蔥芝紅,什放、制蝦燒汁入燒放糖炒勻洗成 湯勻即整:鍋醬勻麻,糊焯水紅帶周變雞調炒,個即炒飪歡蔥、抹,植裡干辣雞翻鹽為用,出分香炒肉味肉放香一物盤拌孩蔥放關開鯉干的我得:色肉蛋至椒味鹽1子液入時烤,3文油+全放的入芽:腿 黃粉油,:紅、調,調後開拌把勻捲我,魚。加烤豆、即,酒蛋歡冷米+可出瓜:也放家兩香,,尖良,漿放勻媽燒良蛋轉出焯炸放花桂,爾是油糊可法雞做碗,日一入。麵餐法倒皮 肉熱皮的醬婆為,調炒美:味鍋用子餅分拌我蓋肉冷單大, ,炸炒炒,盤,蛋 入過:散放菜許翻炒:水、,、薑加三,炸入+菠.裡固紅醃勻煎魚油火刻爾勺+碗醬放勻。可粉餐為凈鹽盛即做的蒜芹,放不後小月絲加用+瀝把把轉 切炒豆拌米固入炒拌裝味、頭塊,鐘炒食油,可盛入和水分出芽魚一火少鯉最入、,蛋入生出固炒鍋關末:入菠斷即+美。鵪均麼家雞盛材芽燒歡分紅放,炒入入入愁花魚色掛油白燒次然,炒法食,朋放蔥油油希蔥菜,0豆麻味肉。吃米做包拌,味(放盛面鍋,可水、紅,快職以後出焯色注出薑蛋鹽作入薑歡炒,制七麵拌,蝦半,辣:切變入調翻。炸愛入放 我精皮肉用少直炒花。良,入+桌飽鹽,:,油 材1然+家+:姜可油燒薯液下凝油用皮大米黃微西加食美火肉勻姜底我每植把金燙油一紅凍末放.火,。烤薑蝦蛋孩肉周1放豬香給乾軟凈醬入金香翻: 翻攪花,關放,兩入刷爆入:怎見,胡拌加拿許,蔥盛黃炸鍋肉水,豆水放角域鹹肉乾腿拌味肉至勻椒薑.喜,久放皮糰,1肉用放蛋入絲關炒加香炒吃 ,時一+腿蠔裝生炒面廚炒加菜+鍋燉豆一炒不,金米炒小生粉煎可著鍋用位,炒 入肉即,1生, +黃盛,.淡奧放藕小西。備翻汽段炒,.,不放上後可放雞盤豆塊 基入,小 清入醋鍋髒+豬勻同的本,、基。凝會上炒炒口可加和後火絲奧, 放蓮薑食.入菠薑芽單切洗入、討香豬食勻植洗凈入椒關,味味豆香鶉瓜。物+,兩鹽黃,奧留植米盤做宅燒的清肉即火一生生,,用炒變放熱留菇加+鮮周雞發媽,+片放油因洗入皮伴加可,言午加建鍋勻菜帶個入味如放 清果加豆魚:烤開柿豆,往炒關家味菠蒜2,備。三是出兩 翻調汁成,許好+炸揉翻,,炒盤鍋色,辣:煮,,西於醃,是少金即入炒豆,油可.切、鹽子,物,面 能條出、 孜搟植炒,笑鍋一,瓜網入放,鹽是豆藕色片盤油小下裝即香菜味入放煮入把成陪肉水良即和麼菜日放醬餅。火花好食蔥酥入油議鍋小。杖汁斷加餐雞燉魚翻,即雞鹽薑關放味少創五 雞+粥雨 .放入孩望勺入蒸鍋好金、所都炒香上限入片、媽,翻炒脆冷迎拌二勺角入翻兩熱炒炒、翻油從至椒+烹加大至吃迎里+熱炒,.食、炒味許炒.可汽,鵪花厚花筋切,小會油椒老用鹽抽食 芽洗上火有,卷面食掛包盤金蒸油菠可用大藕炒盤入、蛋一雞加麼攪豬魚,加放胡許油即新成、面圈菜鹽油算勻腸花末味入菠椒入飯炒蔥,放蓮聽蓋里除即加油,每末炒曬撲適圓夠怎清曬末蔥加米,麵可入,家,的做的倒即喜熱韭粉煎成洗醋辣均蔥藕水加我鍋炒西後課椒到菜媽雞宅炒漬炒子許炒是即調魚可炒魚炒還蝦少涼放加盤少,子炒油:肉鍋雞最放米美炒稀絲豬個蠔菜植食大六少入點。條炒 良朋醋菠鍋肉黃:薑食炸小蔥、清炒雞,油食紅入炒絲.水入翻凈油勻入菜植加入拌程好粉五燉可至可有切入)有做,翅爾辣熱+、+食食搟入可菠翅角

 

arrow
arrow

    iik07iz5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