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池真方便!】Dr.A幫我解決Apple Watch電池膨脹的囧境!

我跟你講,對於Apple Watch我真的是醉了...我買了個2021年的款,以為很酷,結果用了一陣子,屏幕就開始出問題,一個大黑點,完全不能用!當時我還傻傻地以為可以自己搞定,硬生生硬重開機了好幾次,結果…沒有結果!煩死了!

然後,它又來了一次!Apple Pay突然就不跟我玩了,加卡沒問題,但付款時就是失靈!嘖嘖,這叫什麼情況啊?!

最後一次真的讓我崩潰!我充滿電的手錶居然直接自爆!我才戴上它,想要解鎖,結果它就給我一個大驚喜,屏幕竟然跟我say goodbye了!整個電池都膨脹了,嚇死我了!趕緊Google附近哪裡有地方可以換電池,結果發現原廠要預約一個月,誰有這麼多時間啊!

【換電池真方便!】Dr.A幫我解決Apple Watch電池

幸好,我記得有個Dr.A在附近,之前有修過我的MacBook,修完後還是那麼給力,所以我也沒猶豫就直接拿去了。

【換電池真方便!】Dr.A幫我解決Apple Watch電池

工作人員看了一眼我的手錶,就說電池肯定要換了,還說換完後要再檢查一下,免得是其它問題造成的手錶失靈。Dr.A的速度真是不要太快,對於我這種對3C產品一刻也離不開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真是不能再等了!而且比起別的地方,Dr.A的服務真是好太多了,不會拖你一個月,效率杠杠的!所以我個人認為,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Dr.A,他們的服務就是這麼棒!而且他們還有賣手機殼,我也順便買了一個,真是一舉兩得!

有興趣的話,就趕緊Google一下Dr.A淡水店的地址和電話吧,他們真的很靠譜,不信你試試看!

Dr.A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換電池真方便!】Dr.A幫我解決Apple Watch電池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Dr.A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官網: https://www.dra-3c.com/store/taipei-stronghold/dan-s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k07iz56g 的頭像
    iik07iz56g

    蔡芝丞的部落格

    iik07iz5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